西呱君(史诗级鸽子精版〕

约稿戳这里画加:ww西呱君
⭕️反ai绘图
这里是西呱,请多多指教!
冷圈人 be人,鸽子精,随心更
⚠️关注前请慎重考虑

【⭐️🌲】夺♂舍

⚠️写点雷的,很久以前即兴写的

⚠️被雷到请点叉

  (这玩意可能还会出第二章,比如河子哥魂归位)

关于:


猥琐路人夺舍星河强行和译森玩游♂戏


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


❤️没有文笔,一眼下去都是xp,

❤️恶俗黄暴,为了炖🍖而炖🍖

❤️有药物调j 捆绑  小玩具

❤️第一视角

  


前提:星森纯友情,互爱但不多
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

那么,用餐愉快。


⬇️

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

一.


我是一个有点自卑的男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有一个喜欢的人,他叫译森,住在我家隔壁的电竞俱乐部。我常常躲在厚重的窗帘后面,透过小小的玻璃窗偷窥他:译森金黄的头发,译森的一颦一笑,译森那一双好看的眼睛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时候也会跟踪他。某天,看到他的身边突然多出了一个男生:那个男生很高,留着一个碎盖头,棱角分明的脸上有一双大眼睛,炯炯有神;眉如墨画,眉宇间透出英气。译森酱笑的很甜蜜,我从来没见过他这副笑容。看着他与旁边的少年嬉笑着,心里很不是滋味,一股醋意泛上心头。


“译森酱,你什么时候才能这样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后来得知,那个和译森酱很亲密的男生,叫刘博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某天清晨,我像往常一样从床上爬起,凭借着肌肉记忆,走到窗边。

看着周遭陌生的环境,我突然精神了。


我的身高变高了,看着结实的小腹,我急忙冲到厕所的镜子:映入眼帘的正是刘博文这张帅气的脸庞。



我,这是夺舍了?


一阵沉思过后,一个邪恶的念头悄然迸发


“那就让这副身体的主人来玩弄你吧,译森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夺舍刘博文后的一个月,我终于鼓起勇气把译森约出来。说句实话,当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敲打“译森,一起去吃海底捞”的时候,我没有半点迟疑。看着译森闪烁的头像,我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刚夺舍不久,装一下的流程可是必不可少。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虽然爱整活,归根到底,还是一个不是很直的直男。我总归还是把自己包装成“纯爱”的。



我装了一肚子坏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面后,我们俩人一前一后走在大街上。译森一言不发,被手机的内容所吸引,大步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显然,他并没有意识到边有一个“大变态”。可怜的小猫咪以为后面的星河还是他熟悉的“河子哥”。一想到这里,一种刺激的新鲜感油然而生。


   这也给了我可乘之机。

走plq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